我仲未死。

【进刀】BALGAME 02

前文链接:00 ,01 

在群里立下了要是0点不更文第二天就一天不吃肉的flag,结果现在都已经快凌晨两点了……

不过肉还是要吃的,明天偷偷去买一份大鸡排回来啃好了

——————我是废话与正文分割线——————

    就像当初刀仔接受突然出现在他生活中的朱古力那样,要接受朱古力就是赌神的这个事儿,他还需要时间。

    刀仔趴在床上,将脑袋深埋在软扑扑的羽绒枕头里。

    那时候朱古力将重心全倾了过去用手肘撑着宾馆的柜台,头扭向另一边不看他,嘴似乎也是撅着的,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然而这天大的委屈用三块朱古力就能轻易化解。刀仔翻了个身用双手垫着后脑勺,望着挂在天花板上发出柔黄色光亮的吊灯不自觉笑出了声。如同朱古力的名字一般,关于他的事情往往用一块朱古力就能解决。

    要是一块朱古力解决不了,那就再加两块,反正不会超过一盒就对了。那会儿的发生一切都还在刀仔能应付的范围之内,他深谙其道。

    刀仔垂下眼睑让黑暗在视野里降下,想起朱古力他只觉得这家伙笑得可真傻,却没意识到自己现在笑得比朱古力还傻。

    “笑什么呢?”

    高进的声音毫无预兆地传进耳中,刀仔一个激灵跃起来,却又因为重心不稳跌坐回床上。定神一看,不知何时来的高进正倚着房门的门框,双手环抱在胸前,脸上挂着一贯的笑容。

    ……总不能说我在笑你傻吧!

    可高进笑得那么意味深长,刀仔觉得自己的那点小心思就算不说也已经被看穿了。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刀仔憋红着脸呃呃呃了半天之后依旧没有下文。

    “我来看看你收拾得怎么样了。”高进看出刀仔的窘迫却没有要追问下去的意思,他站正了身子不再靠着门框,一边摸着小指的玉戒一边拖着放慢的步子在刀仔的房间里巡视了一周。

    刀仔也就讪笑着看他从房间的这头走到那头,再走到自己跟前站定:“嘿嘿……差不多了啊!“

    躺在地板上还开着的行李箱以及随意搭在椅子上的衬衫和牛仔裤,如果它们有意识的话估计现在会跳起来给睁眼说瞎话的刀仔狠狠地来一巴掌。

    “你啊……”高进抬起手伸向前用食指在刀仔的眉心间不轻不重地点了一下,“收拾好了再下来。”

 

    事实证明,让一个散漫惯了并且有女朋友的无业青年收拾房间,确实是有点难为他了。

    等到刀仔磨磨蹭蹭地终于收拾好自己的行李从二楼房间下来时,高进已经洗过澡垮着宽松的白色浴袍靠在沙发上翻阅着并不是最新一期的杂志,刚吹干的头发乱蓬蓬的,几根不听话的头发还与重力相反的方向翘着。

 

    原來赌神不是时时刻刻都抹发蜡的啊……

    刀仔从楼梯口径直走向沙发后,怔怔地盯着那一头乱毛望得出神。

    这是在师父恢复记忆之后,他难得能在这个有着赌神之称的男人身上寻到一丝朱古力的影子。也不知道是因为脑子短路还是因为想起了朱古力而父爱爆棚,刀仔的手不受控制地朝着高进的头发伸了过去。

    他把手按在那团毛茸茸上揉了揉,发丝穿过指间蹭得手有点痒痒的,可刀仔就是舍不得再把手挪开了。

    而此时的高进,是懵逼的。

TBC

评论(23)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通过黑社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