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仲未死。

关于《英雄本色》的一些碎碎念

跟我家道長雲約電影,在大屏幕上看感觉果然不一样,記一些有意思的細節:

1.片頭進地下車庫,Mark對著監控吐舌頭,兩次。

2.開門進去之後,Mark對門口的小哥拋飛吻。

3.離開印鈔廠上車之前,豪哥和Mark下台階的方式都是“我跳”。

4.來到跟外國佬交易的樓,上樓的時候Mark對著彈鋼琴的小哥,學人家彈琴的樣子動手指。

5.豪哥不穿西裝的時候能看到脖子上的項鏈,是金色的心形。阿傑的項鏈則是銀色的圓形(道長說好像比圓的缺了一塊,這裡記我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對的,總之他們一直都戴著。

6.Mark有喝酒不用手拿酒杯的特殊技能。

7.除了of course他還會說happy。

8.作為本片唯二有名字的女角色,小琪與她的男朋友阿傑頻率最高的互動不是親嘴,而是被推開、推開以及推開……

9.而另一位有名字的女角色的待遇則好很多,辦公室打字員Linda,她高冷地拒絕了來自Mark的玫瑰。(她竟然能做到!天啊!)

10.Mark在阿成的辦公室等豪哥的時候抽了六根煙。(本條由道長提供,他數了煙灰缸裡的煙蒂)

11.阿傑被紙條上假信息騙去港口,然後被成奎安所飾演的壞人用槍打傷左臂,成奎安在這裡使用的槍和Mark在楓林閣用的槍型號一樣,伯萊塔92F。

12.西沙灣,Mark調頭開船回來支援岸上的豪哥和阿傑時,在船上對著岸上開火,第一把用的是衝鋒槍,第二把是霰弹枪(真的不是意大利炮啦!)。

13.Mark上岸掃射然後回頭對豪哥笑,此時手裡拿著的是UZI衝鋒槍。

14.阿傑最後遞給豪哥的,那把終於殺了阿成的左輪手槍是蟒蛇,英文名Colt Python .357Magnum 6inch,百科可查。

(以上關於槍械部分的內容是我目測出來的,或許有錯,歡迎捉蟲)

15.Mark的右腿支架結構如配圖,電影裡沒有細講這個,參考來源EB在16年出的Mark1/6兵人的配件說明書。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通过黑社会 | Powered by LOFTER